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北京教育学院党务干部来校交流
2018-12-13 09:45   组织部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北京教育学院党务干部一行12人在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远美的率领下,来到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全体人员、部分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崇德楼一层校园文化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北京物资学院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脉络、取得成绩、未来定位。在二期党建工作成绩宣传区,围绕“专业使命教育”“一来二去”等我校党建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纷纷驻足交流。

交流调研会上,宋晓欣副书记对北京教育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充分交流,携手共进。刘艳荣部长重点从部门情况、基层党建的做法、干部管理等三个方面,以制度、机制、做法、经验为侧重点,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特色亮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以《牢记使命、把方向,围绕中心、保落实》为题,重点围绕“党委理论中心组”“专业使命教育”等基层党建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从“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方向引领、凝心聚力强化制度保障”等方面,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统战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立梅介绍了机关党委在选优配强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加强规范管理上的有效做法;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申云贵介绍了离退休党委的基本情况和支部设置,所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特色工作;物流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汪芸芳从支部层面围绕教师党支部如何“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和带领党员围绕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进行了做法交流。

主题交流过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大家按工作岗位、自发结成对子,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互相学习借鉴,现场气氛热烈。

三个多小时的交流调研,因充实而显得短暂,大家感觉意犹未尽。在总结发言中,北京教育学院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远美指出,北京物资学院是北京教育学院“党建进高校”的第一站,被北京物资学院党务干部的专业、激情、投入所感染,学校党建工作特色鲜明、成绩突出,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党务工作交流,携起手来,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刘艳荣部长也表示,北京教育学院走出校门、走进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进一加强交流研讨,互相汲取经验和好的做法,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和质量。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2023年暑假假...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学校组织二级单位2022年度考核评议...
· 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北京物资学院党...
· 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研究课题立...
· 学校召开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
· 支部携手 校地协同 党委组织部与马...
· 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校园常态化...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来我校调研指...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