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启动会
2019-07-02 08:52   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相关要求,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2019年7月1号下午,我校召开了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组织部部长刘艳荣、人事处处长赵隽咏以及档案整改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艳荣主持。

首先,赵隽咏处长梳理了上一阶段档案审核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刘艳荣部长传达了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最后,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讲话,对档案专项审核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熟悉档案管理相关政策、文件、资料。纪律上要严格要求,做到懂政策,懂标准。二要高度负责、认真把关。档案审核需要质量第一,标准第一。要建立档案审核责任制和工作机制,人员合理搭配,审核复核责任落实到位。三要掌握节奏,有序推进。进度让步于质量,合理设计推进节奏,同时将档案审核专项工作和档案长效建设机制相结合,逐步推进档案工作信息化,让档案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她还强调,此次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要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充分发挥有经验同志的作用,组织、人事部门本身工作任务都重,和其他工作协调好时间,顺利完成本次档案审核工作。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2023年暑假假...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学校组织二级单位2022年度考核评议...
· 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北京物资学院党...
· 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研究课题立...
· 学校召开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
· 支部携手 校地协同 党委组织部与马...
· 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校园常态化...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来我校调研指...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