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期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大家谈”
2020-06-15 15:31   组织部

6月12日上午,按照《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培训方案》,学校在崇德楼501室举办第三期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大家谈”,本次“大家谈”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翁心刚教授主讲,主题为“管理的精细化与效率”,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同志参加培训会,培训对象为新提任和年轻正处级干部。培训会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刘艳荣同志主持。



在培训中,翁心刚副校长详细阐述了“领导”一词的来源及领导干部的含义及分类,他讲到,领导干部是组织中从事管理工作的骨干人员,领导的工作包括管人和管事两个方面,其中管人要有领导艺术,管事要统筹谋划、战略思考。一个好的领导干部不仅需要有政治品德、个人品行在内的好品德,也需要有领导能力和业务能力等。正处级领导干部是各部门的一把手,其能力素质对学校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影响很大。



他强调,北京物资学院的发展定位是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心工作是立德树人,各部门的工作应当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三全育人”。各位领导干部应当从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精细化、工作内容流程化和作业环境标准化等四个方面,不断提高管理效率。

在这次培训过程中,翁心刚副校长从广阔的国际视野,结合丰富的管理经历,通过鲜活的案例,运用活泼生动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分享了自己对管理的思考,饱含着对正处级干部提升管理水平和精细化的期许,让大家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2023年暑假假...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学校组织二级单位2022年度考核评议...
· 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北京物资学院党...
· 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研究课题立...
· 学校召开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
· 支部携手 校地协同 党委组织部与马...
· 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校园常态化...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来我校调研指...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