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组织和党员喜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0-06-30 10:33   组织部

2020年6月28日上午,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隆重召开,对北京高校100个先进党组织、1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党支部被评为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安稳处处长丁树歧、经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国胜两位老师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世波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校分会场中,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副书记沈小静、宋晓欣、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艳荣和受表彰对象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一同参加了表彰大会。与会人员观看了《永远的先锋》视频片,聆听了四位被表彰代表的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同志讲话,王宁书记对北京高校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

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党支部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两年来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推进党的“六大建设”,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丁树歧同志在“平安校园”建设、国庆70周年安保、新冠疫情校园防控等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使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始终处于高位发展。张国胜同志作为一名“双师型”教授,始终把应用型人才培养作为教学与研究的主方向。在新时代不断以党员标准创新基层管理工作,带领团队努力打造期货产学研教育模式,为贯彻国家金融服务实体战略贡献力量。刘世波同志作为学校办公室主任,综合协调协助推进党建思政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在推进学校依法依规治校、全面从严治党、巡察督办、校际协同发展、市委高校统筹发展方案落实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基层党组织不断规范支部建设,提升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围绕中心任务,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半年来新冠疫情抗疫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党员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全体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中形成努力进取、不甘落后的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和学校40周年校庆,为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2023年暑假假...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学校组织二级单位2022年度考核评议...
· 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北京物资学院党...
· 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研究课题立...
· 学校召开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
· 支部携手 校地协同 党委组织部与马...
· 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校园常态化...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来我校调研指...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