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度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12-31 10:42   组织部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崇德楼21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宋晓欣,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明珂、刘永胜,纪委书记聂锋杰,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15个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学院党代表、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考核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宝、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立梅、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崔明男、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机关党委书记郝庆、附属商务科技学校直属党支部书记赵秀兵依次做了现场述职。

本次述职围绕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思路、党建重点难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等三个方面,涉及全面从严治党及其他领域工作,聚焦需要基层党组织落实的任务。从领导班子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年度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查找解决问题和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内容,总结工作成效。各位书记把自己摆进去,主要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破解工作瓶颈的措施。党委常委们听取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特别点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最后,党委书记王文举书记进行了总体点评和总结讲话,他对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改进和完善。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对标《北京普遍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持续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把方向、管大局、带队伍、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发挥好党建引领工作。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关键大事,深化政治引领,全面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做好迎接北京冬奥会、党的二十大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好《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迎检准备。持续压紧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述职结束后,评议组成员通过填写考核评议表的方式,对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2023年暑假假...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学校组织二级单位2022年度考核评议...
· 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北京物资学院党...
· 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研究课题立...
· 学校召开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
· 支部携手 校地协同 党委组织部与马...
· 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校园常态化...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来我校调研指...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