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7年北京物资学院暑期书记延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7-11 16:43 刘艳荣  组织部

为加强院(部)级党组织书记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能力和履职能力,7月4日至9日,学校依托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办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暑期延安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人员是来自各院(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共29人。为保证本次培训任务的有序、顺利完成,学校副校长翁心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队,培训班组建了班委会,泽东干部学院为培训班配备了专职班主任进行管理。

7月4日下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行。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前院长张高旗首先致欢迎辞,对泽东干部学院能承接我校暑期书记延安培训班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已配备最优秀的教育资源,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方案,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条件,力争配合学校圆满完成这次重要的培训任务。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工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书记培训班的举办,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做到:珍惜机会、用心投入、学有所获,希望大家严格执行教学秩序、遵守培训纪律,合理作息、确保培训质量。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为期一周的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班内容安排丰富,形式多样,时间紧凑。在6天时间里,全体学员经历了《党在延安的十三年》、《延安时期党的群众路线》、《毛泽东的领导策略与艺术》、《陕北民歌》等4次专题教学,《大生产运动与南泥湾精神》、《缅怀刘志丹烈士做合格党员》、《白求恩精神》、《张思德精神》、《知青情•知青理•知青魂》、《延安整风运动》等6场现场教学,以及四八烈士陵园、凤凰山革命旧址、中央西北局旧址、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红都保安革命旧址、群众领袖刘志丹烈士陵园、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抗大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梁家河大队、宝塔山等13处现场讲解,期间还组织集体向四八烈士敬献花圈、在延安宝塔山上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7月9日下午,为期一周的暑期书记延安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坚定理性信念和加强党性修养的平台,培训效果好,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再教育,思想和精神得到了升华,并表示: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要静下心来体味本次培训的内容和培训过程的点点滴滴,梳理收获与感悟,撰写好心得体会,同时要把延安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还要把收获和体会凝练成推进工作的思路、提高个人素质的方法,努力提升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2023年暑假假...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学校组织二级单位2022年度考核评议...
· 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北京物资学院党...
· 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研究课题立...
· 学校召开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
· 支部携手 校地协同 党委组织部与马...
· 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校园常态化...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来我校调研指...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