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物资学院分会召开换届大会筹备会
2017-07-13 14:50 马立梅  统战部

2017年7月12日上午,我校女教协分会在崇德楼910会议室召开了换届大会筹备会,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艳荣、女教协会长赵娴,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联络员、各院部增补推荐的委员及联络员参加了筹备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立梅主持,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参加了筹备会并对相关工作予以指导。

我校女教协成立于1994年,由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管理工作,多年来,女教协重视发挥女教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积极性,在各项学习活动中,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联系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女教授们在社会服务和学校建设中的作用。

会上,委员们对女教协换届的相关工作做了研讨,讨论修订了《“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物资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对女教协下一步如何引导女教授们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和科研活动进行了探讨。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对我校女教协开展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女教协的自身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女教协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立足女教授的本职岗位,在教学工作中发扬传帮带精神,在科研领域,搭建平台,组织培训、交流,提升女教师专业能力和自身素质,在学科建设中发挥作用。同时要逐步建立互动交流、管理服务、技能培训等平台,根据学校及地区发展需要,利用各种资源,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关心、关注女教师的生活及身心健康,在个人修养、修为、礼仪等方面注重加强培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提升协会的吸引力,使各方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女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2023年暑假假...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学校组织二级单位2022年度考核评议...
· 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北京物资学院党...
· 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研究课题立...
· 学校召开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
· 支部携手 校地协同 党委组织部与马...
· 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校园常态化...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
·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来我校调研指...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