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市委督查组到我校督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014-04-24 00:00  

    4月22日,市委干部教育教育培训督查组由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贺泳江同志带队,到我校督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同行的有督查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朱德福、市委组织部干教中心干部荣鸿悦。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赵凤琴及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了汇报。

    督查组组长贺泳江首先介绍了此次北京市委组织部落实中组部精神、开展干教教育培训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实地督查工作的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汇报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贯彻《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 北京市实施意见、执行《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的情况。

    纪委书记赵凤琴在发言中将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特点总结为“三实、两有、一强化”,即干部培训工作“扎实、务实、实效”,培训内容有用、有效,培训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

座谈期间,组织部、宣传部、纪监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代表畅谈了个人参加培训的体会和收获,结合工作介绍了学校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化建设、强化培训组织和学风纪律要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深化改革推动教师社会实践和挂职等情况,并对改进干部培训工作建言献策。

    督导组朱德福副处长介绍了市委教育工委下一阶段干部培训方面的思路,同时肯定了学校在干部教育培训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干部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督查组组长贺泳江在总结中谈到,学校在建设学习型物院方面形成了很好的氛围,坚持改革创新,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思想实际,抓得紧、抓得实,形式灵活多样,取得明显效果。贺组长还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干部培训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并传达了中组部的有关要求精神。

    沈书记表示学校一定会从遵守政治纪律的高度提升思想认识,抓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培训计划落实到位;制定落实《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具体措施;严格学员管理,落实“三找”工程(找方向,找差距,找老师),带着问题主动走出去,向其他高校借鉴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学校召开2023年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
· 2023年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作通知
· 关于开展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作的通知
· 学校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队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 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 学校举办第五期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
· 学校举办新任(提任)处级干部培训
· 学校举办2020年度处级干部首场培训
· 我校召开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启动会
· 宋晓欣副书记带队到北京工业大学学...
· 学校宋晓欣副书记带队到北京第二外...
· 学校举办干部沙龙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