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接受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情况重点抽查》入校检查
2015-12-05 02:25   组织部

2015年11月26日下午,我校接受《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情况重点抽查》,由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张迪,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调研员窦海超,李海强、张楠等同志,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共同组成的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到场,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诚恳希望检查组的同志们针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检查组细致查阅了学校在发展党员制度建设、发展计划、贯彻执行《细则》做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发展党员具体材料等七个方面的材料,对我校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细化做法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在材料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检查组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调研员窦海超同志主持。参加座谈的同志从各自的角度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介绍了学校各级党组织的特色做法,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通过此次迎接检查,学校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梳理,下一步将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北京物资学院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
· 关于申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24年...
· 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暨2024...
·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
·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2022...
·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班
·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发展对象培训...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举办第48期发展对...
·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冬奥官方...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 【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交流暨...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