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基层党组织特色活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6-03-24 10:34   组织部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基层党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依据《北京物资学院基层党组织特色活动基金管理办法》(物院党发〔2012〕9号)规定,启动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特色活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包括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均可申请基层党组织特色活动基金项目,本年度项目申报向基层党支部倾斜。 

二、支持方向和主题 

本年度的基金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彰显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活动,同时鼓励基层党组织在前期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持续建设。 

本年度的基金项目重点围绕以下主题开展特色活动: 

1.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实际问题。 

2.围绕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机制和平台建设,结合专业使命教育、五型机关建设等主题,突出服务功能发挥,长效服务机制的建立开展特色活动。 

三、工作要求 

1.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总所辖各基层党支部的申请,初步评审后,于4月8日前将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基层党组织特色活基金项目申报表》盖章后交组织部,电子版发至zzb@bwu.edu.cn。 

2.每个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申请立项数目不超过3项。 

3.每个项目的预算额度不超过5000元,经费使用严格按照财务有关规定支出,并限于以下财务科目范围:党员教育培训费用,包括:购买、印刷学习资料费用,培训费,场地租用费,宣传横幅制作费,照片冲印费等;党员活动费用,包括交通费、门票费、电影票费等;先进表彰费用,包括:购买证书、奖品的费用。 

4.由学校基层党组织特色活动基金评审小组对各申请项目进行立项评审,确定资助项目与资助额度。每个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立项数目原则上不超过2项。 

5.获批立项的项目,未能按期结项、经费执行不到70%的原则上不得申请下一年度基层党组织特色活基金项目。 

附件1:基金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2:基金项目结项审批表.doc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年3月24日 

 

附件【1.附件1:2016基层党组织特色活动基金项目申报表(加了党组织人数和预算).doc已下载
附件【2.附件2:基金项目结项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北京物资学院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
· 关于申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24年...
· 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暨2024...
·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
·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2022...
·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班
·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发展对象培训...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举办第48期发展对...
·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冬奥官方...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 【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交流暨...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