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2018-07-13 19:43   组织部

为进一步健全党内关怀和帮扶机制,学校党委开展在“七一”前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党委书记李石柱6月28日走访慰问80岁的老党员谢兰芳和72岁的老党员陈福珍。李书记亲切与老党员进行交谈,送上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们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礼物,表达学校党委对老党员的敬意,并祝老党员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党员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希望学校事业发展更快更好。7月13日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慰问80岁的老党员张振清,宋书记关切地询问张振清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老党员坚定生活信念,好好治病。张振清老人对宋书记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并表示要养好身体,幸福地生活,时刻关注学校发展。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7月12日带队到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郑可人家中慰问,送上党的关怀,党委组织部长刘艳荣、商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一同前往慰问。宋书记详细询问郑老师家庭情况,询问他在工作和家庭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并就协调工作和家庭问题提出好的建议,郑可人同志对党组织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表达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将支部工作做好。

其他院(部)级党组织也通过不同的形式进行了慰问和走访活动。7月12日,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和副书记马立梅慰问困难党员王军其,为他带去“北京市生活困难党员”帮扶慰问金,鼓励他保重身体。王军其同志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怀和鼓励,并表示积极锻炼身体,努力工作。

看望老党员和慰问困难党员是今年“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校领导和各院(部)级党组织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党员们的心坎上,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之间的感情,也传达了党的温暖。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关于申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24年...
· 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暨2024...
·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
·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2022...
·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班
·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发展对象培训...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举办第48期发展对...
·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冬奥官方...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 【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交流暨...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