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01-11 16:40   组织部

2019年1月9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2018年度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纪委书记刘录、副校长何明珂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14个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考核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商学院院长魏国辰、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志瑞、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邢西、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罗新东、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申云贵、后勤基建党总支副书记赵秀兵、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春燕、机关党委书记傅强依次做了现场述职,附属商务科技学校党总支因成立时间较短,党总支副书记郝庆进行党建工作书面述职。

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紧扣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查找解决问题七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讲清书记在抓研究谋划、抓督促落实、抓投入保障、抓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党委常委们听取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特别点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最后,李石柱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还需要改进和完善。李书记强调书记们要认真肩负起四个方面的第一责任,做把好政治关的第一责任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全过程的第一责任人、做安全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做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

述职结束后,评议组成员通过填写考核评议表的方式,对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北京物资学院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
· 关于申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24年...
· 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暨2024...
·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
·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2022...
·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班
·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发展对象培训...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举办第48期发展对...
·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冬奥官方...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 【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交流暨...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