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新一届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2020-11-26 17:05 组织部  组织部

11月25日上午,组织部在留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一届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聘任仪式。参加聘任仪式的有组织部部长刘艳荣、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2021年新聘任的特邀组织员。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主持。

首先由组织部部长刘艳荣宣读新聘任特邀组织员名单,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特邀组织员发放聘书。

颁发聘书后,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表达了对特邀组织员的感谢,感谢他们在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等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她表示,我校特邀组织员的工作专业化水平越来越高,相信特邀组织员们一定能不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协助学校党委检查、指导、督促基层党组织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把关,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加强对学生理想信念和价值观的教育。同时要求,发展党员材料应该逐级把关,党支部书记要负责本支部工作,组织员要发现各环节中的问题并及时向学院、组织部反馈。组织部要严格特邀组织员例会制度,定期做好特邀组织员培训,开展特邀组织员的工作交流,提升业务水平。

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表达了对担任特邀组织员的退休老党员们工作上的肯定,并希望能够促进离退休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共建,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们自身的专业优势和政治优势。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也纷纷发言,感谢组织员们的全情付出,表达了对特邀组织员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对组织员工作全力支持。

聘任仪式后是工作交流和培训环节。特邀组织员们畅谈工作体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新的聘期会持续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引导工作。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对特邀组织员进行发展党员的工作培训,并与大家针对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群众工作 更多>>
· 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暨2024...
·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
·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2022...
·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班
·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发展对象培训...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举办第48期发展对...
·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冬奥官方...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 【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交流暨...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 【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