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知识连接学校内外 联手促进地区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知联会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2023-03-23 09:05 统战部  统战部

2023年3月22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程行利、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群一行六人来学校调研,并就知联会体制机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由学校副院长、学校知联会理事长张旭凤主持。

张旭凤副院长首先对北京城市副中心知联会和通州区委统战部的同志来校调研和交流表示欢迎,她从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发展成果等方面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学校知联会成员所做工作等,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拉紧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学校发展的纽带,并为学校“供给”、通州区“需求”建立紧密联系,形成长效沟通及工作机制,助力学校知联会成员更好发挥智库作用,为城市副中心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

程行利会长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知联会情况,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多年来通过专题调研、管理咨询等多种实践形式服务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建议加强通州区知联会和学校知联会的交流合作、融合发展,在我校知联会加挂北京市城市副中心知联会分会牌子,更好的发挥我校的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共同参与、服务副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张旭凤副院长就挂牌仪式具体事项及分会体制机制建设及发展规划等内容,与通州区委统战部李群副部长、北京城市副中心知联会副秘书长李牧等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了今后的合作方向。通州区委统战部其他科室同志与我校统战部副部长就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业务交流。

学校图书信息中心(档案馆)副主任、学校知联会理事张焕鹏,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莹,统战干部敫健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民盟物院支部赴通州区神驹村开展乡...
· 2023年度校领导联系交友活动
· “学习塞罕坝精神 凝聚统战力量” ...
·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
· 学校统战部与通州区委统战部签订校...
· 民盟通州区工委与通州区教委在物院...
· 知识连接学校内外 联手促进地区发展...
· 民盟通州区工委第二支部到“三庙一...
· 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在我校召开2022...
· 我校区政协委员参加通州区政协会议
· 【统战委员说】
· 我校民盟教师代表参加通州区民主党...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