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通州区工委与通州区教委在物院盟员之家召开科普教育高质量发展之天文专题座谈会
2023-04-11 11:12 统战部  统战部

2023年3月30日下午,民盟通州区工委和通州区教委在北京物资学院盟员之家召开科普教育高质量发展之天文专题座谈会。通州区教委副主任贾晓玲,通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王艳霞,通州区政协常委、民盟通州区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韩德正,通州区政协委员、民盟通州区工委副主委朱群芳,民盟通州区工委文化专委会副主委、文化馆艺术部主任魏巍及区教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民盟物院支部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隽咏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与到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对民盟物院支部开展相关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民主党派成员干事创业,服务社会、服务副中心建设。

座谈会上,贾晓玲副主任首先介绍了通州区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的现状和未来的规划,期望与民盟通州区工委进一步开展沟通和合作,共同推进通州区科普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其他与会人员也从各负责领域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韩德正副主委结合参政议政、民盟通州区工委拥有的专家资源、提案处理程序、提案处理效率、提案处理渠道等方面的情况,对通州区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做了回应,认为可以利用民盟通州区工委在文化、教育、艺术、科技界内的智慧资源,发挥民盟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优势,解决通州区在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中的信息不对等问题,在开展具体项目时提供专家对接赋能。朱群芳副主委从产业经济的角度说明在区政协会议发言提出了《培育城市副中心星空经济新业态,助力充满生机活力的“未来之城”建设》的倡议。

座谈会成员一致认为,无论是从人的全面发展,还是从地区产业、社会发展看,科普教育活动都能发挥独特的作用,几方在该领域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座谈会达成了极高的共识,相信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合作具体项目,此次沟通交流座谈会卓有成效,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民盟物院支部赴通州区神驹村开展乡...
· 2023年度校领导联系交友活动
· “学习塞罕坝精神 凝聚统战力量” ...
·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
· 学校统战部与通州区委统战部签订校...
· 民盟通州区工委与通州区教委在物院...
· 知识连接学校内外 联手促进地区发展...
· 民盟通州区工委第二支部到“三庙一...
· 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在我校召开2022...
· 我校区政协委员参加通州区政协会议
· 【统战委员说】
· 我校民盟教师代表参加通州区民主党...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