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组织二级单位2022年度考核评议会
2022-12-16 20:52   组织部

为科学考评学校各二级单位工作成效,调动各二级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2月14日,学校集中组织了各二级单位的考核评议会。考核会采取线上述职和线上测评的方式进行,全体校领导、考核工作办公室成员、处级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考核评议会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12月14日上午进行的是教学院(部)考核评议会。教学院(部)考核分单项考核和年度工作述职两个环节,单项考核包括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各学院院长首先就本年度“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与上一年相比的进展情况,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声誉做出的突出贡献及特色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在9个教学院(部)述职后依次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问题和差距,要求各院(部)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谋划下一年工作,在事业发展上再上新台阶。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向考核组分别汇报了各院(部)“十四五”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和单项考核组织情况及初步结果,与会人员对各单位的特色工作进行了评价。

12月14日下午,党委职能部门考核评议会和行政部门考核评议会分两场先后进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围绕各单位“十四五”目标任务推进情况、重点工作(折子工程)完成情况以及特色与创新工作等进行了述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对部分折子工程牵头部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单位进行了评价。

本次考核评价会全面地展示了各二级单位一年的工作成果,全面总结了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进进度,为确定明年工作重点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会后,党委组织部在纪委办公室监督下汇总了各单位考核评议分数,近期将提请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考核结果。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物院党发〔2019〕48 号中共北京物资...
· 北京物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民主...
· 物院党发〔2019〕5号中共北京物资学...
· 物院党发〔2012〕40号中共北京物资...
· 物院党统通〔2012〕1号北京物资学院...
· 物院党字〔2007〕32号中共北京物资...
· 北京物资学院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
· 物院党发〔2020〕40号北京物资学院...
· 物院党发[2015]16号关于印发《北京...
· 物院党发〔2020〕49号关于印发《北...
· 物院党发〔2022〕15号印发《关于落...
· 物院党组通〔2021〕6 号关于严格处...
· 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