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征集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作品的通知
2017-03-31 10:21 王洋  组织部

各院(部)级党组织: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决定开展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现将征集作品活动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要求 

征集作品应围绕阐述党的大政方针、讲好红色故事、宣传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重点反映各级党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新鲜经验;各单位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的生动实践。同时,征集推出一批结合实际深入解读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辅导教材;以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道德教育、法治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为主题的专题片;实用技术技能培训教材等。要运用党员群众爱听、能听懂的语言,创作适合新媒体传播的微视频、动漫、H5课件等艺术作品,更好地满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学习需求。 

二、作品分类 

征集作品分6类,即:典型事迹片、微视频、纪录片、培训片、文艺片、新媒体课件。其中,微视频包括微动漫、微党课、微专题片、微公益片等;纪录片包括理论文献纪录片、工作案例纪实片、党史国史故事片等;培训片包括主题教育专题片、实用技术技能培训片等;文艺片包括电影、微电影、电视剧、戏剧、歌曲等党员教育影视作品;新媒体课件包括在各种新媒体平台推出的视频、图文课件(如H5课件、ppt等)。 

三、作品时长要求 

典型事迹片、培训片每集时长一般不超过15分钟,微视频每集时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微电影一般不超过20分钟,纪录片、文艺片参照影视行业标准。新媒体作品,H5课件一般不超过10页(自动播放时间不超过3分钟),PPT一般不超过40页(自动播放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四、报送要求 

报送作品应为2015年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通活动之后摄制的作品,多集、系列作品要报送全集。作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结合,一般性的工作总结片、汇报片、讲座、宣传片不纳入本次征集作品范围。请于2017年4月10日(周一)前,将作品、报名表报送至组织部(崇德楼914室)。 

组织部将按征集要求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入围及获奖作品,提交北京市教工委,并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参加中组部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作品制作、遴选和报送工作,严把政治关、质量关,以本次观摩交流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联系人:王洋 

电话:89534218  

邮箱:zzb@bwu.edu.cn  

附1:报送细则.doc

附2:报名表.doc

附3:报名汇总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17年3月31日 

附件【附1:报送细则.doc已下载
附件【附2: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3:报名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北京物资学院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
· 关于申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24年...
· 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暨2024...
·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
·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2022...
·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班
·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发展对象培训...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举办第48期发展对...
·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冬奥官方...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 【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交流暨...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