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6-28 14:33 王洋  组织部

各院(部)级党组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经研究,决定于“七一”前后在全校共产党员中开展系列活动,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

二、活动内容和形式

各院(部)级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开展专题讨论。 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以院(部)级组织为单位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活动,通过入党仪式教育,重温入党誓言。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组织好“七一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开展参观、调研和实践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院(部)级党组织要将系列活动与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机结合,重视活动落实,确保活动质量和教育效果。

2.精心组织,全体覆盖。各院(部)级党组织要做到对全体党员的全覆盖,切实起到凝聚和教育党员的作用。

3.积极宣传,引导舆论。各院(部)级党组织要抓好新闻报道、舆论宣传等工作。运用各类新闻媒体,着力宣传各类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关于申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24年...
· 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暨2024...
·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
·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2022...
·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班
·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发展对象培训...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举办第48期发展对...
·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冬奥官方...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 【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交流暨...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