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
2022-10-07 09:29   组织部

2022年10月5日,党委组织部举办组织员聘任暨培训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申云贵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隽咏主持,学校全体专职组织员、兼职组织员、特邀组织员及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欣副书记为2022聘期特邀组织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她首先感谢组织员队伍在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及党员教育管理中做出的贡献,尤其是担任特邀组织员的老同志们克服困难,退休不褪色,在组织员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宋晓欣副书记还要求组织员同志们继续努力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参与党员发展全过程,指导支部开好发展会,严把党员发展质量。要建立组织员例会制度,及时研判并解决党员发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各单位党务干部加强交流,协同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

张素珍老师代表特邀组织员交流经验,张老师表示“热爱”是做好组织员工作的动力,组织员在工作中一要严把入口关,当好监督员;二要严把质量关,对党负责;三要严把导向关,做好思想工作。最后,张老师代表特邀组织员表态,一定尽心尽力,做好党员发展的守门人,党员教育的引路人,党员管理的监督人。

张飚老师代表专职组织员发言,张老师表示自己作为年轻的组织员,将积极做到干中学,认真配合学院党委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同时,作为党支部书记,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提高业务能力,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党务干部。

离退休党委书记申云贵表示将全力支持特邀组织员工作,持续推荐“好”的组织员,传承“好”老同志优良的工作作风,关心“好”老同志,用心用情回应组织所需,创建组织员工作品牌。组织部部长赵隽咏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组织员队伍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工作机制不断完善,近期还制定了《组织员队伍建设实施方案》,大力支持组织员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并为组织员工作提供保障。

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徐必忠面向全体专兼职组织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从组织员制度的历史沿革、各类组织员的岗位职责、组织员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等进行全面讲解,重点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规范进行了说明,帮助大家提高业务水平。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群众工作 更多>>
· 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暨2024...
·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
·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2022...
·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班
·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发展对象培训...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举办第48期发展对...
·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冬奥官方...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 【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交流暨...
·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先进...
· 【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