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统战部与通州区委统战部签订校地合作共建协议
2023-04-17 11:35 统战部  统战部

2023年4月14日,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统战部与通州区委统战部校地合作共建暨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北京物资学院分会揭牌活动在崇德楼213会议室举办,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孔安,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副院长张旭凤、通州区统战部、北京城市副中心知联会及学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校知联会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旭凤主持。

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孔安致辞并讲话,他首先感谢北京物资学院长期以来对通州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给予的支持及帮助,表示将以北京城市副中心知联会北京物资学院分会成立为“引”,打开通州区委统战部与北京物资学院校地合作新篇章。并就做好联合共建,提出三方面建议。一是建立长效机制,畅通校地合作渠道。二是招才引智,打造人才聚集高地。三是资源共享,助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宋晓欣副书记对通州区委统战部及副中心知联会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区委统战部将政策及服务送进学校。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学校资源及科研能力,以及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并表示知联会是党委联系无党派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无党派人士工作的重要载体,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北京物资学院知联会分会成员的工作优势,在理论研究方面贡献智力支持。同时,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及发展方向,通过政府、企业出题,学校答卷,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多建良策、实策,成为地方政企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谋,并将积极将学院的优秀人才纳入区人才库,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储备力量。

活动中,吴孔安部长和宋晓欣副书记共同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北京物资学院分会揭牌,并向分会班子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学校党委统战部与通州区委统战部还签订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未来,双方将以建立和完善统战工作校地联动机制为目标,强化校地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党外代表人士等工作方面的沟通对接、信息资源共享、重点工作共建、重大部署联动,形成资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打造校地合作典范,携手助力首都和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无党派人士代表顾煜、民主党派代表吴非等教授在交流研讨环节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能力,紧紧围绕党委要求及中心工作,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民盟物院支部赴通州区神驹村开展乡...
· 2023年度校领导联系交友活动
· “学习塞罕坝精神 凝聚统战力量” ...
·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
· 学校统战部与通州区委统战部签订校...
· 民盟通州区工委与通州区教委在物院...
· 知识连接学校内外 联手促进地区发展...
· 民盟通州区工委第二支部到“三庙一...
· 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在我校召开2022...
· 我校区政协委员参加通州区政协会议
· 【统战委员说】
· 我校民盟教师代表参加通州区民主党...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