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党校干部主题沙龙
2013-07-15 00:00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围绕干部工作如何深入群众、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形成干部带头进行工作创新的长效机制,7月11日,组织部牵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办公室共同举办以“对照标杆、查找不足;立足本岗、践行宗旨”为主题的党校干部沙龙。沙龙由组织部部长宋晓欣主持,2012、2013年两批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干部培训的处级干部共同参与。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针对本单位的工作和对学校其他工作如何改进提了许多建议。商学院吕波建议由学校科研处和产业研究院建立应用型科研基金,对于年青教师进行扶持。继续教育学院陈炜煜建议学校在实施“立地”发展战略中考虑对于横向课题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中适当计算,开设“图书情报检索”课程、加强图书馆资源服务的制度保障,在继续教育学院的专业设置上更多的体现社会需求的导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星表示将尽快出台推动科研的国际化导向、鼓励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办法,并建议在科研宣传方面加大力度。离退休工作处申云贵建议通过制度建设引导校友捐赠行为,加强校园物质文化的有形建设,重新设计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布局。研究生部李彩丽表示将明确对于研究生导师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职责,提议在教师聘期考核中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财务处徐建国表示将针对新入职的教师设计清晰的财务流程手册。产业研究院刘艳建议学校建立岗位研究基金,对处级干部、管理人员的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进行激励。保卫处丁树岐建议成立交通委员会等各种委员会、提高师生的参与度。赵秀兵、吕一楠、余茜、杨菁等多位同志提到信息系统的集成问题。

      本次沙龙,旨在对照香港理工大学的标准,立足本岗,查找在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工作方法、工作绩效等方面的差距,畅谈改进思路与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富有成效。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学校召开2023年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
· 2023年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作通知
· 关于开展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作的通知
· 学校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队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 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 学校举办第五期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
· 学校举办新任(提任)处级干部培训
· 学校举办2020年度处级干部首场培训
· 我校召开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启动会
· 宋晓欣副书记带队到北京工业大学学...
· 学校宋晓欣副书记带队到北京第二外...
· 学校举办干部沙龙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