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3-09-22 14:54 组织部  组织部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9月20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213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吴惠出席并强调,青年干部是学校的未来,要提高站位,培养大视野、大格局、大思路,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提高领悟力、执行力、创新力,以大决心、大勇气、大气力推动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13名来自全校各部门的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工作,从不同角度就工作中的所学、所思、所悟畅所欲言,既谈成长感悟,也谈发现的问题以及对问题的分析思考,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干部实干担当、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座谈中,党委书记吴惠和纪委书记聂锋杰与大家充分交流,并结合具体问题给予指导。

纪委书记聂锋杰传达了中央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精神,并强调年轻干部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要注重在工作实效上多下功夫,要敢于发现问题和增强斗争精神,还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纪律意识,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惠书记总结讲话,对青年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明灯,脚下有力量”。二是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杜绝“差不多”,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做工作,做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三是要主动历练,“先长骨头后长肉”,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四是要“两条腿走路”,练好笔杆子,写出好文章。五是要光明磊落,坚持“走大道走正道”。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不同岗位青年干部的交流学习,进一步鼓舞了年轻人奋发有为地工作热情,为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党委组织部部长赵隽咏,人事处处长丁健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学校召开2023年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
· 2023年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作通知
· 关于开展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作的通知
· 学校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队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 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 学校举办第五期处级干部治理能力提...
· 学校举办新任(提任)处级干部培训
· 学校举办2020年度处级干部首场培训
· 我校召开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启动会
· 宋晓欣副书记带队到北京工业大学学...
· 学校宋晓欣副书记带队到北京第二外...
· 学校举办干部沙龙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