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考核评议会
2024-01-11 14:33 组织部  组织部

为考评各二级单位年度工作成效,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9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二级单位考核评议会,党委书记吴惠出席并讲话,全体校领导、考核工作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学校党代会代表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考核评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本单位逐一作工作总结,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突出贡献及特色创新工作等进行述职,充分展示了各单位一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吴惠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同时从履行立德树人职能使命、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部署、为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支撑的角度,全面分析了学校在对标分类发展要求及绩效考核指标、对标“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对标师生对学校发展的期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仔细查找差距不足,科学评估工作成效,在回答物院何为、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上下功夫,将学校事业“发展蓝图”落实为“施工图”“实景图”。

吴惠书记强调,2024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上升期和关键期,是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工作重点、紧盯工作难点、抓住工作的创新点,精准施策,将问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增长点,形成物院特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吴惠书记就寒假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学院组织开展课题申报、制定工作计划和研究学院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述职结束后,考核工作组审定了各学院(部)基础工作考核结果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北京物资学院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
· 关于申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24年...
· 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暨2024...
·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单位2023年度...
·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2021年、2022...
· 党委组织部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班
·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发展对象培训...
· 北京物资学院党校举办第48期发展对...
·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冬奥官方...
·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 【主题教育】
· 学校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展示交流暨...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