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统战工作 | 制度政策 | 公告公示 | 文件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区政协委员参加通州区政协会议
2023-01-05 19:34 统战部  统战部

2023年1月2日至5日,通州区隆重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会议日程,我校王可山、王成林、朱群芳、李晓晖、吴非等五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各位委员积极履职,结合平时调研成果撰写提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包括关于“更好发挥北京物资学院等高等院校作用,助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疫情防疫中关于如何合力提高医联体建设质量的工作建议”“从接诉即办到未诉先办,基层治理创新工作意见”“利用大数据驱动通州区社会化养老服务发展”“关于提升副中心应急物资保障能力的建议”“关于拟在运河森林公园选址建设科普场馆项目的建议”“关于大运河游船植入文化体验实现差异化服务的建议”等提案。同时朱群芳委员作为起草人,完成本界别“关于推动城市副中心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朱群芳委员和吴非委员还在大会分别做了“培育城市副中心星空经济新业态,助力充满生机活力的未来之城建设”和“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促进副中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

在本次会议上王成林被评为区政协优秀履职委员,吴非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其提交的“关于加快首都供应链制度创新的建议”被评为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本次会议上,我校政协委员们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发言踊跃,提出的各项建议受到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受到广泛好评,北京城市副中心报等报道了我校委员的履职事迹。同时政协委员积极将学校的优秀研究成果推荐到相关政府机构,已经成为我校和通州区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后续学校将会在双方签订并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和区政协的工作协同,联合开展相关活动,为副中心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上半年...
· 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 物院组通发〔2022〕21号 关于开好北...
· 关于召开2022年度院(部)级党组织...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
· 关于转发《北京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
· 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上半年...
· 关于报名参加“人才京郊行”挂职的通知
群众工作 更多>>
· 民盟物院支部赴通州区神驹村开展乡...
· 2023年度校领导联系交友活动
· “学习塞罕坝精神 凝聚统战力量” ...
·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
· 学校统战部与通州区委统战部签订校...
· 民盟通州区工委与通州区教委在物院...
· 知识连接学校内外 联手促进地区发展...
· 民盟通州区工委第二支部到“三庙一...
· 九三学社通州区工委在我校召开2022...
· 我校区政协委员参加通州区政协会议
· 【统战委员说】
· 我校民盟教师代表参加通州区民主党...

版权所有:北京物资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 | 邮编:101149 | 电话:010-89534586